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的魔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魔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火熱的夏日毒辣辣地暴晒着,好像永遠不知道停息。地面上,人們的汗水濕透了薄薄的單衣,樹上的葉子被烈日烤得乾巴巴的,蟬扯着嗓子高喊着想乞求一絲涼氣。這時,秋拖着她那倔脾氣的大掃把,把涼絲絲的微風帶給大地。夏的火焰被熄滅了,留下的是一串時間的印記。

  現在只剩下遊手好閒的秋了。為了自尋開心,她準備出門旅行。她擦亮閃閃發光的皮鞋,整理好亂篷篷的大掃把,騎着它飛向高空。

  空中劃過一條耀眼的金光,早晨美麗的黎光籠罩着大地。一個新的早晨,帶着人們友好的祝福,秋天開始了。秋來到了森林,用了點魔力,給綠油油的葉子穿上紅色或黃色的高雅禮服。葉子們開展了一次一年一度的舞蹈大會,一部分葉子紛紛跳下樹進行優美的舞蹈。剩下沒有去表演的,就飛向遠方。它們會落到鳥兒手裡,鳥兒心裡明白這是秋給發的通知,冬要來啦,便成群結隊地飛向遠遠的南方,那兒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溫暖的氣候,冬不敢去那裡。

  告別了森林的秋,又飛向了果園。果園裡靜悄悄的,安靜的枝丫上掛着安靜的葉,一點都不像果園。於是秋又用上了魔法。這時,樹上開了一朵朵花,結出了一枚枚果。人們見果子長出來了,笑逐顏開,紛紛搬來梯子和籃子來摘果實。果實十分漂亮,紅紅的,大大的,甜甜的,很招人喜歡。果園裡充滿了“啪噠”的果子掉下的聲音,啃果子的“滋滋”聲,更多的還是人們的歡歌笑語聲。

  離果園不遠處,有片田野。田野上種了許多密密麻麻的稻穀,但仍舊是青色的。小坡上的那戶人家,米缸已經見底了,家中的老婆婆正在發愁。不僅僅是這一戶,村莊里大部分人家的米都快吃完了。這可怎麼辦呢?聰明善良的秋又揮起魔法掃把,青色的稻漸漸長大,田原里出現了大片大片耀眼的、燦爛的金黃色。可真是美麗!風一吹,田上就出現了一股“稻浪”,稻子都搖動起來。人們出了家門,手中握着鐮刀,走向金黃的稻田。家門口站着婦女和小孩,眼裡充滿了幸福。沒多久,家中的米又多了幾大缸。

  秋也很開心。她坐在空中的掃把上,興奮的淚一湧上來,天上就下起了輕輕的秋雨。地上的小孩子拍着手:“秋雨!秋雨!”從天而降的“銀針”,屋檐上順着流到柱子上的水,地面上一朵朵水晶般的水花,伴在嘩嘩聲里。美麗的秋天。

  五年級:劉兆維

您正在瀏覽: 秋的魔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