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哥哥姐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姐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遠方的哥哥(姐姐): 

  你好! 

  我叫鄢然,來自長沙市砂子塘小學5年級6班,我今年10歲了,我是一個留着櫻桃小丸子式短髮的女孩子,在這次活動中,我想與你在書香中做個朋友,與你相互交流,共同在書香中成長。 

  我非常喜歡讀書,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有益的書籍,擺滿了我房間的書櫃,比如:福爾摩斯探案、哈利波特、曉玲叮噹、湯素蘭阿姨系列、鄭淵潔叔叔的書等等,我從中得到了許多知識與快樂。 

  我想送你這本《品悟》,它的篇篇美文似嘗盞盞淡茶,回味無窮之際,縷縷芳香透過鼻息,沁人心脾。打開書來,你將會在那五彩的世界中忘掉所有的煩惱,沉迷於這個充滿書香的世界的。這裡面有許多經過很多年努力,經歷了種種磨難,最後雨過天晴,獲得巨大的成功的故事,你可以從那一個個故事中得到啟迪,明白一個又一個深刻的道理,我想你一定會十分十分地喜歡這本書的。 

  因為我也讀了這本書,從這本書中我收穫了很多讓我一生也難以忘懷的道理,它或許能改變我的一生。這本書中還有很多關於父愛與母愛的故事,我從中知道了母親對我濃濃的母愛,父親培養我的艱辛,這時我才知道如何感恩。這本書還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有夫婦間深深地愛情,我從書中看到了一句話就是為你掃雪,為你做任何事情,我被他感動,至今難以忘懷,我被他們真摯的愛情所感動,我想你也會和我一樣為它裡面的真、善、美所感動的。 

  我非常希望能通過這次活動,交上你這位朋友,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樣喜歡讀書,期待你的回信,我也很想了解發生在你身邊的故事,歡迎你到我家來做客,我一定會把我所有的書都拿給你看,再帶你吃遍長沙的美食,游遍長沙的大街小巷。 

  你的朋友:鄢然 

    2012-4-16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姐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