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

  的變化,感恩父母,我最敬佩的人,小學生上網利與弊(小續寫  夕陽那輝煌美麗的影子投在被晚風吹皺的江面上,撒下了一大片閃亮的、鮮艷的玫瑰紅的細鱗片。續寫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4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迷藥發情水中獎手機 崔思會0532-89692287  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飄浮着。看他年紀不過二十來歲,臉色蒼白,像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他老是皺着眉頭,不大說話。笑紋幾乎在他的臉上是絕了跡似的。他穿着一個褪了色的藍布大褂,好像永遠是穿着這麼一個一樣。清瘦的下巴殼,亮聳的肩膀,顯得很沒生氣。師的一封信,我的理想,幸福是  月,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屈指一算,母親今年已四十歲了,多快啊!打開相簿,看見母親年輕時,身材苗條,臉龐細嫩漂亮。無情的歲月,在母親臉上刻下一條條的皺紋,如今母親已略有中年婦人的身材。這時,我發現,是我們使母親勞累成今日的樣子。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 

您正在瀏覽: 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