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視聽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聽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視聽作文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到了五年級,我們班的班主任從錢老師換成了現在的茅老師之後我們班就有了極大的轉變了,那個時候起我們就要做視聽作文了,於是我就開始了解視聽作文了。

  在了解視聽作文的時候我找到了一個名字叫剪映的APP,是一個用來製作視聽作文的良好選擇,我就點了進去製作了一個視聽作文出來,我發現這個名字叫剪映的APP用來製作視聽作文效果不錯,就開始學着使用了。在這個剪映中,做出視聽作文並不是很難,我在‘高人’的指導下,點進開始製作,按順序選好了照片,就可以點開下面一條添加音頻,錄好音。然後你就可以根據錄音來調節每一格視頻的長度。再然後如果想要錦上添花的話,你就可以加一下背景音樂,如果還不能滿足,你可以點一下圖片間隔處的減號,然後就有更多的選擇了,選好了這些選擇了,你可以再寫上字,這就是一幅錦上添花的上乘之作完成了,再在下一步你還可以點一下特效來選擇一下,再後面一步在右上角導出的左邊一格點開了后就可以調節分辨率和幀率,最後點一下下方的調節,調節亮度、對比度、飽和度、光感、銳化、高光、陰影、色溫、色調、褪色、暗角和顆粒這十二種可以調節的東西。按一下右上角的導出就可以結束了,如果還覺得不好可以再進去修改,非常實用。

  我覺得剪映這個APP特別好用,讓我get到了一門新技術,也推薦你使用哦。

您正在瀏覽: 視聽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