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可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可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時候你仔細想想吧,很多事情是多麼的可笑。

  我們伸了那麼久的手,用盡心思費盡心力,終於牽住了她的手。可是很多時候我們放開手只需要一剎那。我們為了這個牽手籌備了許多年,可是有些時候我們一不開心就要鬆開好不容易牽住的手。很多時候我們為了牽個手,準備了很多年,但是我們又總是輕易放開彼此的手。說起來也是多少會有點好笑,好不容易牽住的手,可以不放開嗎?

  那年,我小心翼翼的牽住了他的手,歪着手笑着說:“可以不鬆開嗎?”他點點頭。可是沒有想到,最後還是鬆開了我的手。多大的承諾都沒有用,為了者對此牽手準備了多少年也都不管用,因為放手很簡單,牽手要兩個人同意,而是放手完全可以一人做出選擇。說起來多少有點不公平,可是現實又總是那樣殘酷。說起來,也是有點好笑的。當初總以為牽住了他的手,他去哪裡,應該就都不會丟下我了吧。可是我現在才明白,一個人要是不想帶你走,怎麼樣都會成為理由的。而我們只能小心翼翼的安放自己的心, 別讓它碎的更厲害了。很多時候感情太過不易,可是放棄這段感情卻總是很容易的事情,這世間吧,也總是有太多的事情,就是像這樣不講道理的,卻偏偏又沒什麼道理可講。因為從一開始,付出真心的是你被辜負的也是你,最後傻傻的受傷的還是你,完全是你自己一廂情願的事情了。放手真的很容易。

  我想,我們傻傻的自己也應該學會放手了。太過孤注一擲最後就是傻得苦了自己。有些可笑,想想會忍不住覺得有些心寒,可是這世間就總是這樣啊。

您正在瀏覽: 多可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可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