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縷如絲綢般的陽光灑在了我的窗檯。我站在了窗前,抬頭一看,便看見了一顆冉冉升起的的“紅星”?剛剛升起的太陽!過了許久,太陽逐漸高升,漸漸的綻放出了屬於她的美麗,散發出了耀眼的光芒。陽光,是光明的化身,它把自己獻給光明,用生命去換來人間的光明;它還是勞動人民的代表,它默默無聞,無私的把自己奉獻給地球,總之,陽光,擁有人有的一切美好品質。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就像冬天裡的那一束明媚的陽光,灑在了每一個人的心頭。他們默默的守在自己的崗位,為社會的發展進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清潔工就是這些人當中的一員。他們不管環境如何的艱苦,他們總是在那很快的“生根發芽”,在有限的環境里努力把自己友誼的種子播撒在各個地方。他們不管受到白眼還是諷刺,不管受到挖苦還是委屈,總是默默的憋在心裡的最深處。而人們能看見的,只有他們臉上燦爛的笑容。他們不管別人怎麼看這個職業,他們總是不辭辛苦的守在社會的最底層,為的,只是不愧對於“城市美容師”這個稱號。他們這種生活的態度,值得每個人學習。當太陽已經躲在大山媽媽溫暖懷抱里時,他們還堅守在行人已經寥寥無幾的大街,拿着手上唯一的工具—掃帚,清掃着地上的垃圾;當太陽剛剛從山後探出半個腦袋,所有人都還沉浸在夢想中時,他們就已經在路燈的照射下,清掃着昨晚剩下的垃圾;當酷暑時,他們頂着炎炎酷暑,還是緊緊的攥住手上的掃帚,一聲不響,此時,汗水已經浸濕了他們的衣襟;當寒冬時,他們穿着單薄的工作服,頂着刺骨的寒風,清掃着街道。

  那一縷縷“陽光”,將會是春天裡那一朵朵怒放的鮮花!

  五年級:鄭雨欣

您正在瀏覽: 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