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中的灰塵(完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中的灰塵(完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了一個新的夥伴——可心。我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夏天到了,葡萄架下那一串串的葡萄也成熟了。有一天,我和她在葡萄架下享受着陽光的滋潤,“丁零零”郵遞員來了,有我的一封信——彩色的信封上,有幾隻牽紙鶴。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了那封信。

   葉兒: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爸爸媽媽在成都找到了一個好工作,我們全家準備搬到那裡去。我們已經在實驗小學給你報名了,學費還差100元,這100元你自己掙,好嗎?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你一定受盡了苦吧,現在該你享福了。  

  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看陽光中已經沒有了灰塵,只有葡萄架下的清香……但是,我又哭了。我拉着可心到田野里,到那棵大樹下,一起沐浴陽光。我對她說:“可心,我就要到成都去上學了……”她沒有回答我,我們倆抱在一起哭。“可是那100元怎麼辦呢?”“把……把我的葡萄拿去賣了吧。”她說著就開始摘下那一串串紅得發紫的葡萄。我們一起到市場上去賣。我們把所有的葡萄都賣了,100元也掙到了。  

  院子里,我提着行李,準備上車。她也把自己的行李準備好了。我驚訝地說:“你……你幹什麼?”“這房子不是我的,既然你走了,那我也該走了。”她悄悄地抹抹眼睛,走出了院子。“你的葡萄……”我喊住了她。“不,不了,因為——那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這一年,我實在經歷了太多,林曉的那雙眼睛,可心的那句話,讓我學會了——珍惜自己的幸福。

  (全文終)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中的灰塵(完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中的灰塵(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