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灰逃命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灰逃命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灰灰逃命記 標籤:小灰灰作文

  一天,一隻小羊兒在一條小溪邊吃草,這隻羊兒的名叫灰灰,灰灰既機靈,又貪玩,經常玩到全身很臟,所以他媽媽叫他灰灰。

  灰灰獨自在溪邊吃草,突然,不知哪裡竄出一隻大灰狼。會會看到一隻狼,趕快撒腿逃跑。灰灰逃進一個森林裡,跑着跑着,忽然,看見一頭大獅子在睡覺,擋在前面。灰灰心想:完了,完了,前有獅子,後有狼,怎麼辦?灰灰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突然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大聲的喊聲吵醒了獅子。獅子看見前面有一隻大肥羊,舔了舔嘴邊的口水,就猛撲上去。

  突然,灰灰向旁邊跳躍,然後,趕緊逃跑。獅子和狼的腦袋撞在一起,撞個四腳朝天。獅子向狼逼近。狼溫柔的說:“獅子大哥,我們不能彼此相殘殺,給小羊有機會逃跑。”“也對啊,”獅子想了一下回答說。狼和獅子趕緊猛追。

  樹林里有一隻狐狸,已經一天一夜沒有吃東西了在樹林里走着。狐狸看見一隻羊在自己的眼前掠過。狐狸趕緊邊追邊說:“小羊別跑。”獅子和狼感到奇怪“從哪裡竄出一隻狐狸來?”獅子奇怪的問。“不知道,”狼回答說。他們四個飛快地跑出樹林天空巡視的大老鷹看見地上有一隻可口的小羊再跑,趕緊追上去。

  突然,天空中傳來一聲鷹叫,灰灰抬頭一看天空中有一隻大老鷹在追着它,往後一看又有三個追兵,總共四個追兵。灰灰心想:“這次玩完了。”它們一直跑到河邊,河邊有兩隻大水牛在喝水。灰灰急忙大喊:“兩位水牛叔叔能不能救救我啊。”“能,”兩位水牛大聲說。水牛趕快跑到小羊的前面,獅子、狼、狐狸、老鷹看到羊兒前面當著兩頭大水牛,它們覺得好漢不吃眼前虧,趕緊灰溜溜的逃走了。

  五年級:2523224763

您正在瀏覽: 灰灰逃命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灰逃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