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剛出生的時候力量很小,因此取名叫微風。微風很討人喜歡,所以它走到哪裡都很受歡迎。大家覺得微風能給他們帶來涼爽,有了微風就能有好精神。當然微風不知道! 

  隨着年齡的增長,時間的流逝,微風走遍了很多地方,交了很多朋友,性情也發生了變化。它開始喜歡上了力量。聽了好朋友黃沙意見:每到一個地方就使出渾身力氣,把所有的灰塵和贓物都吸收到你上,這樣一直做下去你就會有無窮的力量!最好你去找暴雨幫忙,只要一下暴雨,灰塵就會四處散開,自然就會跑到你的身上。微風聽了非常高興,連忙去找暴雨。暴雨是個愛交朋友的人,因此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從此,微風便到處吸收贓物,把贓物里的物質吸收進了身體。所以,微風所到之處,無不弄得烏煙瘴氣。人們開始討厭微風了,又因微風不再是力量小的微風了,因此取名叫狂風。 

  狂風有了力量就胡作非為,甚至忘了自己的故友黃沙,把黃沙也吸進了它的身體!一次,狂風不小心走進了死亡沙漠,本來沙漠里全是黃沙的朋友,不料它卻把黃沙吸進了它身體。所以黃沙的朋友很恨它,把它陷在了沙漠。這時,儘管它力氣大,成了龍捲風但是也永遠“不見天日”。 

  風本天性善良,但也走上了這條路,真是可惜!!!! 

您正在瀏覽: 風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