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雨後的清新又是我提了幾番精神,走在路上看着熟悉的柏油路,一山已經生了銹的大鐵門展露在眼前,往事如電影般播放在我的腦海中飛快閃過。

  還記得那扇門裡一隻存放着我們美好的回憶,但現在破舊的大鐵門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彩,那曾經的歡聲笑語再也不會出現,推開門生鏽的摩擦聲在耳旁閃過,門裡還是一樣的景,但那時的歡聲笑語早已離它遠去,景還在但人分開了。

  走在落葉鋪滿的甬道上,望着一排排熟悉的教室,還記得你給我們講的教誨,還記得您因為那一場失誤那懊悔的眼神,那時我看到了你眼中的淚,我的委屈也隨着那滴淚消失了。

  那天外面下着小雨坐在辦公室的您把我們叫回班,可雨水就像在和您開玩笑,剛要走進辦公室的您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澆了個遍,雨水浸濕了您的衣服但你不顧生上的雨水只顧講課,我隱約間看到你的身體在顫抖,看着您的身影,一股如母愛般的溫暖是我不再感到寒冷。

  ““啪”“講棍從您的手中飛了過來又輕輕落在我的肩上,但講棍上的一根毛刺卻趁您的不注意扎進了我的左耳,看着您恨鐵不成鋼的眼神我哭了您有看我我一眼說了一聲下課去我辦公室就去講課了。

  辦公室內您對我說你是個女孩雖然有點調皮,但不要忘了是在上課,你看了看我的左耳,淚滴在了噢我的肩上,你小心翼翼的把它揪了出來,問我還疼么,我說不疼了,你眼裡含着淚收了聲傻孩子快回去上課吧。我笑了笑,心裡很暖。

  您是我的啟蒙老師,跟班教學教了我六年,但遺憾的是在我畢業那年你沒有來,我知道您是怕看見了我們,心裡捨不得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鐵門關上了,但它保存着我們美好的回憶,保留了我那陽光般老師的身影和回憶,他擋住了來往的行人卻擋不住回憶,一扇鐵門記錄了我和您六年的時光,我的成長需要陽光,更需要陽光般的回憶。

  北京房山區房山二中初一:落寂鈺兒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