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中,每一個人都是過客,總會走進別人的世界,留下足跡,或是快樂,或是美好,或是傷感,或是悲痛。你也會走進別人的世界,當離開的時候,你說再見了嗎? 

  ——題記 

  8歲那年,我像所有同齡的孩子那樣,背着書包走進了小學的殿堂。 

  報道的那天,我遇見了一個穿牛仔褲配T恤的女孩,很活潑,很可愛。靦腆的我坐在她的身邊,感受到一種快樂的氣氛。我長長的頭髮垂落着,陽光灑下來,照在我白色的婚紗裙上,我低頭看手中厚厚的書。“好美哦!”女孩由衷地讚歎道。我的臉頰不禁紅了。女孩“咯咯”地笑起來:“交個朋友吧!我叫蔣伊杭,可以叫我伊。”“張曉麗,可以叫我燕。” 

  就這樣,我們相識了。伊的脾氣很像男孩,大大咧咧,不拘小節,也很陽光。通過伊,我認識了婷,玲,還有冰。 

  一年級的學業對我們五個來說,根本不成問題。我們牢牢地霸佔住班級里前五名,甚至年級里的前五名。而我,更是年級主任看好的女孩子。 

  到了三年級,我們的關係超鐵超鐵,成績也很棒,只有那個外號叫麒麟的男生和我有得一拼。 

  這個時候,一件突如其來的事讓我們都措手不及——我要轉學了!從父母嘴裡得知這個消息,堅強的我裝作無所謂,卻在她們面前嚎啕大哭,泣不成聲。 

  時間從那天起加快了腳步,兩個月的暑假很快過去了。我跟着父母,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地方——富春二小。走進教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張快樂而陌生的臉,我感到寂寞、害怕。 

  一次回老家,遇見了久違的伊。“燕!”伊撲過來,緊緊地摟着我的脖子,“你這個傢伙,再見也不說一聲就走了,還讓我好好地嘗了一次相思的味道,我恨死你了!”我任她抱着,一聲不吭,好久好久…… 

  我錯了。我不是伊、婷、冰、玲生命中的過客,而是她們童年裡最重要的朋友。我更應該補上這一句話:“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