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痛恨 標籤:痛恨作文

  最近自己的寫作狀態並不算好,一直都是懶懶散散的,似乎缺少了一種去努力的動力,做什麼事情好像都變得滯留不前了。寫作的態度也並不好,總是拖拖拉拉的,有時候一兩個小時甚至都只能寫一篇作文。挺痛恨現在的自己的,特別是今天,又辜負了一個下午的美好時光啊。

  今天結束考試的比較早,大概下午四點多就已經結束了。可我卻是六點多才打開筆記本準備好好寫寫作文的。有時候真的就是忍不住覺得自己好失敗啊, 也不不知道自己的這一天天是怎麼過的,實在是失敗。而且如果我是在遊戲什麼上面浪費時間的,那也就算了,至少我還有跡可循,我還知道,自己的時間到底浪費在哪裡了呢。可我偏偏就是全然不知,自己的時間到底浪費在了哪裡。所以,我才會那樣的迷茫,也是那樣的無助。是的,我想抓住時間,把握住時間, 可我又偏偏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着手去好好努力呢。也不知道該從哪裡去好好珍惜時間,每天到了晚上我就會格外的恐慌。因為又覺得自己這一天都沒有好好努力過,似乎什麼都沒有做,什麼都沒有做到過,也沒有好好把握時間。就感覺我每天都在揮霍時間一樣,真是討厭極了這樣的感覺。可是,討厭又有什麼用呢?事實總是告訴我們,無病呻吟是毫無用處的,只有自己腳踏實地的去做去干,才能得到成效,也才能奏效。突然沒有像今天一樣,那麼的痛恨現在的自己,活的真的好失敗,我自己都是這樣認為的。從沒有做成過什麼事情,也經常在小事方面失利,生活中的煩惱挺多,可快樂卻很少。

  有時候啊,我們的生活肯定就是這樣吧。真的有挺多煩惱的,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煩惱在困擾着我們。最近就是這樣,明明有時間可以去好好寫作,可就是心裡不想去,待一整天躺在床上,都沒有心情去寫作。唉,最近可能又碰到瓶頸了,需要自己好好修復一下。

您正在瀏覽: 痛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