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麥芽糖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麥芽糖三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隊里的譜曲的人員,凇無疑是一個天才,他可以給曲子任何他想付與的感情."歌詞只是主題的一方面,譜曲是可以去彌補的,你忘了嗎?"飛想起了1年前,他所寫的一首離別,卻被凇譜上說唱的曲時,與自己最初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好吧,就這麼辦."翔說著"我們只有5天時間,必須現在就開始創作,飛,你加油吧,我們會支持你的,雖然我們幫不上什麼忙."飛看着大家堅定的眼神.也就不再猶豫了,找到自己用與作曲的紙張.準備開始5天沉默的生活了, 

  在這5天裡面,麥芽糖的創作室格外的安靜,誰都明白,飛的創作是不允許被打斷的,畢竟1天2張的要求還是太困難了,過多的追求數量只會讓詞彙貧乏,語言單調,這樣的作品自然稱不上好,不過對於飛來講,主題的單一才是最大的問題,不過有了凇的保證和隊員們的信心,飛最終還是在最後一天完成了10首歌詞的創作,看着眼前的10張紙,剩下就只需要等待明天的到來了. 

  “完成了嗎?不愧是被稱為第2區的創作天才啊。”JEFF看着10張作品,帶着他那招牌微笑說著“着就是你們的第1張專輯的所有曲目了,你們想好了嗎?明天就開始譜曲了哦。”“沒問題,我可以譜曲。”凇接過了JEFF遞來的曲譜。“好的,我等你們的好消息啊,不過,這次就不要在你們那間陰暗的小屋工作了,今天晚上準備一下,明天可要搬家了啊。” 

  “搬家?!” 

  “是的,你們好好安排一下吧。” 

  回到了這間創作室,麥芽糖的隊員永遠不敢想象,從明天開始就要離開了,雖然即將踏上夢想的道路,但是大家卻沒有那麼的興奮。 

  “還真是麻煩啊,不知不覺已經10年了。”飛看着滿地的紙張和雜亂不堪的小屋,大家一時還不知道該怎麼收拾這個承載了他們夢想10年的地方。 

  豪整理着歌詞,這裡大多是飛和翔的作品,而豪偶爾也會寫一兩張,凇的東西則大多數是曲譜了,在這些紙上,每一個豆芽都是一步,現在,麥芽糖終於走到了夢想的大門前面了。 

  “《血色薔薇》、《再說一次》、《日記》、《come back》、《逝夜》、《轉角》、《愛的平行線》、《心痛》、《閉上眼》、《不再撒謊》,這就是這次的曲目嗎?” 

  “是啊。”“還真是不少啊,看來要花一點時間了。” 

  “《come back》是全英文的嗎?” 

  “沒錯啊,怎麼了?”“哦,沒什麼。” 

  飛第一次寫全英文的歌曲是5年前的事情了,那手《tell me what is love》當時被2區的人們稱為天才之作。 

  You never knou/hou much I love you/every letter you get/every words you hear/all from me/tell you one thing /the love in my heart /is name what you name 

  就是the love in my heart /is name what you name這兩句,讓麥芽糖的工作室曾經天天門庭若市,可是就在這首歌詞推出的1星期後,發生了一件事情,讓飛拒絕了所有來訪的人。 

  “其實曉也是不小心才這樣啊。” 

  “是嗎?可是已經回不來了。” 

  “你還在責怪她嗎?” 

  “也許沒有吧。” 

  “可是你不是說你不在意那些歌詞了嗎?” 

  “歌詞是來源於回憶的,只有了解我回憶的人,才會讀懂我的歌詞。”

您正在瀏覽: 回憶麥芽糖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麥芽糖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