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 

  “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煩心的事怎麼也訴不完……” 

  天空瀰漫著一層厚厚的雲霧,模模糊糊,我的心正如這看不清,摸不着的大霧,充滿了一個大大的煩惱。“咳,不玩電腦真難!”你問我為什麼,我告訴你。玩電腦給我帶來 

  了一個煩惱一一視力下降。 

  面對電腦別說我們小孩子就連大人也抵擋不住電腦的誘惑。這由於電腦的功能太豐富了,真可以稱的上十全十美。就拿我來說,自從上半年迷上了“QQ”,視力從原來1.5 

  的眼睛,現在卻變成了1.2和1.0的了。父母告戒我,要抵住電腦的誘惑,否則視力在下降怎麼辦呀!並且給我規定了時間,節假日只能玩半個小時。 

  我也很想如此,可總是剋制不住自己,心裡好象有條蟲子似的,看到電腦就痒痒,彷彿看到了空間、家園、QQ秀……在向我招手,我又忍不住要去玩一下。一碰到電腦,媽 

  媽告戒我的話就忘到九霄雲外,心裡預定的時間也忘了。先說只玩10分鐘,可到了10分鐘,又覺得沒玩夠,於是告訴自己在玩20分鐘一定關電腦。但往往時間到了,卻又抵擋不 

  住誘惑繼續玩,就這樣,我的視力極度下降,咳怎麼辦呀? 

  玩,視力下降;不玩,心裡痒痒。每當我走過電腦旁,就會想起電腦里那些好玩的東西。電腦好象有一股強大的磁力,把我吸引過去。忍癢離去,做什麼事心情都靜不下來, 

  只好被它吸過去,面對那極度下降的視力,我只好搖頭嘆息了。咳……咳…… 

  這就是我所煩惱的事,玩不玩電腦?玩,視力下降;不玩,心裡痒痒。哎呀,煩死了,煩死了!誰幫我出出主意.

您正在瀏覽: 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