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麥芽糖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麥芽糖1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飛凝視着窗外,從這個狹小的創作室望出去,那藍天變回冒失的闖入視野,那冷淡的藍,似乎和這個小屋沉悶的氣氛不太融洽,也就遠遠的躲在一旁也不敢靠近吧。 

  "還沒有消息嗎?"豪的突然出現讓飛吃了一驚,愣了一會兒,黑色的眼睛就又恢復沉靜."是啊,已經3天了,不知道他們是否看了我們的作品啊." 

  這間平淡的小屋外,在那帶着歲月痕迹的木門上掛着一個牌子:麥芽糖創作中,請勿打擾. 

  其實不會有人打擾這個小屋的寧靜,它是多麼的不起眼,在裡面座着4個多麼不起眼的年輕人,年輕人擁有着一個別人多麼不在意的夢想. 

  "還記得我們寫的第一首歌嗎?""是牽手吧.""呵,也不知道它隨着回憶被遺忘在哪個紙堆裡面了.""是這個嗎?"飛手裡拿着一張泛黃的紙張,豪吃驚的望着他,隨即嘴角便微微翹起,"是啊,畢竟是出於你的手中,你又怎能遺忘他呢?"飛微笑着,展開那張被疊成正方形的紙片. 

  "你的左手牽着的/已不是我的右手/回憶慢慢回頭/難道他也會淚流... 

  "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啊.""是啊,我們的夢想不也是從這裡開始的嗎?"飛的眼前又出現了5年前的那一副畫面."是嗎?或許是吧." 

  飛的視線從新回到那泛藍的天空"也許我就是那朵雲,總是想飛走吧."他這樣想着. 

  "這裡是33號嗎?請問有一位叫飛的人嗎?"豪打量着這位不速之客,回答到:"是,他就是飛.""這裡有你的一封郵件."飛疾步走過去,接過來一看: 

  風行音樂公司 

  "請您簽個字.""好的,謝謝."送走郵遞員之後,飛回到自己的座位."或許應該把他們一起叫來.""好的,你先打電話吧."飛的視線停留在那封信上,帶着一種期待,或者擔心. 

  現在桌子周圍圍着4個人了,大家沉悶着,誰也不說話,翔還是耐不住性子,打破了這緊張的沉默:"飛,還是你開吧,畢竟是你的信件.""不行,"飛遲疑着"這明顯是音樂公司寫給我們大家的,還是隊長豪來吧."豪沒有說話,接受着大家的眼神,彷彿在等時間停止."快開吧,不然可能會錯過機會的!"一直沒有說話的凇開口了,豪終於小心翼翼的撕開了封口"好象很厚!""快看看是什麼!"拿出來的是一疊白紙,"也許是合同.""可能是其他的什麼."豪攤開,只見到一份報紙,還有一張紙上寫到: 

  P15 L2 3 9 14 54 

  "這是什麼?密碼?我們不是要他們看我們的作品嗎?怎麼弄成偵探小說了."翔極不耐煩的說到."白痴,我們以前不是寫偵探小說的嗎?"豪帶着斥責的口氣回答着翔的話."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密碼信,偵探迷們,有人想考驗我們的智商啊!"凇微笑着說到."沒錯,看來這麼久沒有玩偵探遊戲了,剛開始還有些吃力啊."飛複合着凇的話."你們到底看出來什麼了,說啊!"翔迷惑的忘着隊里推理能力最強的兩位隊員.而在1分鐘后,卻大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麥芽糖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麥芽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