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變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不僅是年齡長大了,還有了各種改變,它們該是成長的一些標誌吧。

  一、二年級時,班級在一樓,我常常跑出去和同學玩、跑步。在操場上,在書房裡,甚至是草叢中,常常會有我的身影。我可從沒動過寫作業的念頭。而現在,我課間根本不出教室玩,差不多是一直沒離開位子,一直在寫作業,聊天,就是體育活動課(沒有特別要求的情況下)我也絕不會想到去玩,反而會和幾個同學在書房寫作業、看書,連班主任都曾勸我課間別一直寫作業,要下樓玩會兒。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的作業效率是真的提高了不少。長大了,我更喜歡在教室,而且更重視作業了。在校多做一點,希望可以在家中更輕鬆。

  長大了,我也變得更調皮了。小時候,媽媽叫我等着,我就站着,一動不動,不做其它事情。現在要是叫我等待,我肯定會幹些別的事:去動動窗戶外的花朵;去割一些橡皮碎到別人桌上;跟到爸爸後面,去玩玩他的頭髮,再給他扎幾個小辮子;去拔幾朵花,放在同學的頭上;去找個人過來,動動她的頭髮,搞亂,再讓她走……這樣的事,我可不知做了幾次,但每次都有新花樣,給自己找點樂子。

  以前上體育課,老師叫我們回教室喝點水,要是我沒水了,肯定拿幾張紙巾擦一擦杯子,再找人要水,而且一定要找女生,她們倒好了水,我還一定要再擦一擦杯子。如果是現在,我要是沒水,肯定會隨便找個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杯子也不擦,哪怕是個老師拿着杯子,我也一定會上前要水。人家倒完水,我也直接喝,不管那個杯子臟不臟。長大了,其他人是越來越斯文,我的性子卻越大越野,完全不像個女生,有什麼不好的,反而更像個男生了,大大咧咧渾身充滿了活力。

  長大了,我變了許多,和小時候有了許多不同,但偶爾也會做些可笑、幼稚的事,依然是充滿童心的,我的內心可能還住着一個並不想長大的“小孩”吧。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