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夏天·那頂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那頂帽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炎熱的夏天,我依舊戴着那頂從老奶奶那裡買來的帽子,體味着它散發出來的香氣……

  那個夏天,天氣熱得出奇。因此,我很想買一頂遮陽帽。在一個小攤點,有一種帽子吸引了我——那是深藍色的遮陽帽。

  那個攤點上幾乎沒什麼顧客,攤主是一個老奶奶。她好像也並不怎麼希望別人的光顧。我走過去,隨手撥拉着帽子,這時候芯梓正好路過,於是我就把她留下來幫着挑帽子。芯梓也認為那頂深藍色的帽子很漂亮,很脫俗,於是她買了一頂。我也特別想買一頂,只不過沒帶夠錢。離開那個攤位時我叮囑老奶奶,無論如何留一頂,“我明天就來買”。

  說完這句話我就忘了這件事,開始忙着在學校、家兩點間行走。烈日把我的臉都晒黑了,帽子的事情卻一直沒提。媽媽說給我買一頂帽子;我贊同地點點頭。反正自己也沒時間,讓媽媽代勞也沒什麼不可以。

  不知道過了幾個“明天”,芯梓告訴我,那個老奶奶一直在那兒等我。我不以為然,因為她畢竟是個生意人,在那兒做買賣也不算等人。芯梓不理解地抿了抿嘴,非拉着我去那個攤點買下那頂帽子。

  以後,我路過那兒時再也沒見過那個老奶奶,取代她位置的攤主說她回老家給老伴守墳去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那頂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那頂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