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二個夏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個夏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事情都是一成不變的死氣沉沉。 

  就像我總是在熙姐更新空間的第二天來寫日誌一樣。 

  身體像氣球一樣,被塞進某種叫做悲傷的氣體,充斥在每一個角落,然後在某個特定的時刻,再也壓制不住地爆發。 

  又快要到夏天了。 

  那麼,這次,是第二個夏天吶。 

  第二個可以一起過的夏天,雖然中間有那麼多蒼白無力的故事,但還是很期待那些即將到來的日子。 

  生活還是像以前一樣,經常發生很多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可以做的,只有那些尷尬的笑容。 

  QQ花了一年時間就掛到太陽,看着這個不是我這個年紀該有的“成績”,於是,也開始努力的為考試複習。一堆一堆陌生的單詞,很蒼白的闡述着一些陌生的定律。為了第二天的考試,很用功的記下所有的詞條和概念。卻在考試的時候發現,自己背下的東西,一樣也沒有考,然後在那一瞬間覺得周圍的一切都好陌生。 

  最近終於見識到外國人的開放。在一個尷尬的時間,很優雅的暈倒在別人身上,最後還有我臉上來不及收回的突然變得很僵硬的笑容,默契的就像事先排練好的場景一樣,雖然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並沒有參加過那樣的一場綵排。像一個圓圈一樣,在饒了一大圈之後,又重新回到原點,什麼都沒有剩下。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在學會國際象棋之後,第一次贏了別人,但是獲勝后的開心也立刻在接下來一連串措手不及的事情里消失得乾乾淨淨。 

  在努力學習四爺的時候,也把自己寫東西的風格丟的乾乾淨淨,很得不償失的感覺,別人的再好,也沒有自己的特別。和熙姐文風真的很像,唯一的區別就是她比我寫的要好很多。重新揀起來那些很久沒碰的東西,卻發現在荒廢了這麼久之後,已經沒法做得像以前一樣好了。看吶,這就是你在異國他鄉的的收穫了,在幾乎什麼都沒學到的情況下,把曾經擁有的一切都丟的乾乾淨淨,甚至於連那些已經收穫的東西都沒能好好保存,唯一還有點用的只有那些現在還用的半生不熟的英文,還有那些狗血到不能再狗血的經歷。 

  無法用語言形容現在混亂的生活。 

  所有的事情都在變,所以就自欺欺人地努力讓周圍的環境都變成記憶里的樣子 ,我不傻,但我還是想要相信美好一點的事情。雖然已經知道,跑去問別人那些答案一目了然的問題,是件很愚蠢的事情,但是還是忍不住地想要從別人口中知道那些答案。 能怎麼樣呢,還是要在渾渾噩噩的的生活里向著那個很長很長的明天走下去,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就是這樣了吧, 我說過的,不管結局怎麼樣,有些人,是始終會站在你身後的。

您正在瀏覽: 第二個夏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