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台灣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台灣加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海峽,把我們無情的分離,演義一出牛郎織女的故事。縱然山高路遠、相隔千里,但我們的心依舊連在一起。即使再寬闊的海,再遙遠的距離也隔不斷我們的情,阻不斷我們的友誼——因為我們都是炎皇子孫的後代,都是龍的傳人,有着剪不斷理還亂的血脈聯繫。 

  廣播中聽到你們受災的消息,電視中看到你們所經歷的遭遇。你們難過我們揪心、你們喪生我們痛心、你們的傷就是我們心靈的痛。身在異地的我們時刻都在關注着你們的生命,傾聽着你們的呼吸。 

  無情的莫拉克颱風夾雜着狂風暴雨,兇殘的雙腳從你的身邊踩了過去。它,沖毀了你可愛的家園、吞噬了你們至親至愛的親人、淹沒了你們所擁有的一切。 

  但請相信,天災無情人有情。偉大的中國,我們的祖國不會置之不理。中國會幫助你們,正義的人道主義社會會幫助你們。有了我們你們不再孤單,不在害怕。所以,請你們不要哭泣! 

  吃不飽我們捐食,穿不暖我們捐衣,無家可歸我們捐錢蓋房子。你們的需要就是我們最好的幫助,只希望你們能過得幸福。再多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為我們是同一個祖先生下的孩子! 

  說到你我的友誼,不得不提2008年的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傷心往事。 

  帶着一顆摯熱的心,你們自發地來到中國這塊神聖土地。日日夜夜奮戰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醫生救死扶傷、學者出謀劃策、戰士身臨前線,搜索生命的奇迹。你們的淚水滴在了這塊破碎的黑土地,肥沃了這塊土地,滋潤了受傷者的心靈,觸動了每一個中國人的感動神經。我們不會忘記,我們怎能忘記? 

  今天,你們有難了,我們幫助你!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帶着一份兄弟的責任,架着飛機,坐着輪船,出發啦! 

  真誠地為逝去的台灣兄弟禱告,為那些在救災一線奮戰的官兵子弟祈福,為那些喪失家園,失去親人的家屬表示慰問。台灣人民加油!相信風雨過後會有彩虹的出現,有我們就有你們,中國與台灣人民同在!希望同在!

您正在瀏覽: 為台灣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台灣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