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加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加油! 

  歷史上有多少兒女,像愛着自己的母親一樣,深深的愛着自己的祖國。當新中國的旗幟高高升起的時候,中華兒女站了起來;當一位偉大的老人用堅定的手勢,為中國畫出美麗藍園的時候,中華兒女富了起來。 

  盤古開天地,后羿射太陽,夸父追光熱,奧運由來非神話,五千年文化是華夏。見證2008,有我奧運中華。 

  1976年唐山大地震,2003湖南衡陽11.3特大火災,2008年汶川大地震這些事深深地震痛了祖國兒女的心! 

  愛國就是對祖國忠誠和熱愛。歷朝歷代,去多仁人志士都具有強烈的憂國憂民思想,一國事為任,前仆後繼,臨難不屈,保衛祖國,關懷民生。這種可貴的精神,是中華民族歷盡劫難而不衰。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們要增強愛國的感情,弘揚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高舉五星紅旗,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真正包愛國之志變成報國之行!

您正在瀏覽: 中國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