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jj,你要加油,千萬別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jj,你要加油,千萬別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我再也堅持不住,倒下了。生病的時候,他一直握着我的手,我也握着他的手,看到他在我真的很放心,可是,他卻感覺不到,我的手在一點點鬆開。他告訴我要我不要放棄,我也回應他說我不會放棄,可是,我的身體我知道,即使我再堅強,也不能違背老天的意願,總有一天我緊握的手會鬆開的。 

  他說他喜歡我,他說想陪在我身邊,陪我度過我每一次生病的日子,我也就這樣相信了。卻沒問他我在他心中到底是什麼位置。但我知道,我們之間沒有愛情,有的只是同情。他送給我一條項鏈,我帶在身上,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握着它,看病的時候也會握着它,我以為它可以代表他,讓我生病的時候不會感到那麼疼痛,可是,我錯了。它並不能代表他,而他也不知道我在忍受着怎樣的疼痛。 

  病,還在一天天加重,我忍受的也越來越多,而他什麼都不知道。他說;如果換心可以讓我的病好起來,他願把心換給我,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一輩子了。我知道他只是說說而已,但我也很開心他可以這樣說,起碼在此時此刻,他是在乎我的。吃的葯越來越多,去醫院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而身體卻越來越差。我什麼也沒有告訴他,不想讓他擔心。 

  他說他愛我,他說會永遠陪在我身邊,他說會為了我改變自己……我很感動。我想告訴他這一切都不用,我不值得。可是,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的日子所省無幾。

  面對去往天堂的路,我將笑着去走,那對我來說並不可怕。因為我已經在人間感受到過愛 

  如果我去了天堂,你會記得我嗎??如果我去了天堂,你會傷心嗎??如果我去了天堂,你會為我哭泣嗎?? 

  如果我在天堂,你還會愛我嗎??----WZG

您正在瀏覽: jj,你要加油,千萬別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jj,你要加油,千萬別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