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苦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苦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個萬里無雲,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百無聊賴地盯着電視,目不轉睛地看着。這時一道不應景的音樂響起“咕咕,咕咕”響起,我懶洋洋地大喊:“媽媽,你不是說今天要帶我去吃肯德基的嗎?我們走吧!”媽媽說道:“不去了吧,我今天做了香飄飄的麵條,很好吃的呢!”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彷彿是晴天霹靂,我的臉立刻撐了下來,像吃了苦瓜一樣,胸口似乎撐着一塊石頭。

  我嘟起小嘴道:“哼,不要,你答應好的!哼!”平常我一發脾氣,媽媽都會帶我去的,這次她卻當沒看到一樣,置之不理,我氣頓時“嘩嘩嘩”地往上漲,甩門進了自己的房間。我打開電視,繼續看着,突然新聞上報道了一個消息:“肯德基衛生管理有待提高,有待提高,請市民少去吃食......"等等相關的消息。我這才發現自己冤枉了媽媽......

  媽媽原來是為我好啊,我還和媽媽發脾氣,真不應該!這就是每一個母親的苦心......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苦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苦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