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苦心我明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苦心我明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自己痛恨老師。

  因為,老師給了我太多的負擔。

  在學校,自己沒有快樂。每當下課,自己總是孤單的坐在座位上,盼望着放學。

  我認為,老師並不理解我。所有的老師並不一定都是公平的,自己成績差,當然被人遺忘。

  終於,熬到放假。但是,迎接自己的不是快樂,而是一大堆複雜的作業。

  儘管自己每天在學校加緊做作業,只為了回家能快樂一分鐘。但是,不管我怎樣,回到家后,還是得埋進書海。

  於是,我開始憎恨老師。恨他們讓我沒有時間玩,恨他們給我家長打電話,恨他們看到我就批評我。即使,有時我冷靜下來,自言自語:“這是為了我好。”

  但是,自己無法平息怒氣。於是,上課時,有些同學搗亂,我跟着起鬨;上自習,不遵守紀律,讓班委難堪;下課後,和同學一起議論老師。

  每當這時,我都得意的笑了。但是,自己真的快樂么?我始終無法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痛恨老師,難道真的是因為作業多、打小報告的原因么?

  就這樣,我一直迷迷糊糊的進入了期末。

  在考試期間,我並沒有忘記對老師的痛恨。終於,難熬的三天過去了。到了第四天,終於考完了。我看見,老師為了我們,在那兒製作資料,發給我們,還主動幫我們訂好。

  望着老師的背影,我把頭深深的埋進了胳膊里。我哭了,當自己將要離開時,才明白,自己並不是真的痛恨老師,只是自己叛逆了。

  這時,我突然間捨不得老師。

  我想起了老師對我的好,老師對我的包容。但是,現在才明白,太晚了呢。

  我不敢對老師坦白,幫助那些同學搗亂的人是我

  我只能為老師默默祈禱,讓班上那些上課搗亂的人也明白你的一片苦心。啊,老師,我終於明白了你苦心!

  初一:我是百度他祖宗

您正在瀏覽: 你的苦心我明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苦心我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