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苦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苦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第一次撒了謊,犯下不可饒恕的錯誤……

  “美婷,美婷!出來玩吧,來啊來啊,我們都等着你呢!”我的朋友李玉輝叫着我,要我出去玩。看着我眼前一大堆的作業,想到媽媽嚴肅的神情,再想到朋友笑容滿面的眼神,我猶豫了,左思右想。但是玩心還是勝利了,於是我歡呼雀躍地跑了出去,和他們在一起嬉戲玩耍……

  下午我回來了,媽媽也下班回來了,她問道:“美婷,作業寫好了嗎?媽媽今天累了,不想檢查了!”這時候,我似乎鑽到了空子,點點頭,有些心虛地說道:“嗯,寫好了!”可是剛剛說完,我就後悔了,天哪,我撒謊了,我竟然騙了媽媽!

  傍晚的時候,媽媽還是幫我檢查了作業,發現竟然是空白的,她驚訝的說道:“你不是說做了嗎?”我唯唯諾諾地說:“我……我,忘了……”這明顯就是推辭嗎!媽媽明顯聽了出來,但是她竟然沒有明說,只是神情嚴肅地說:“趕緊去做吧!”我立馬拿起作業本,溜之大吉……

  哎,我竟然撒謊了。但是媽媽卻並沒有言說,媽媽的苦心啊,我下次再也不撒謊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苦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苦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