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饞貓男人婆”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饞貓男人婆”同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饞貓男人婆”同學 標籤:小饞貓作文 男人作文 饞貓作文 這個男人我要了作文

我的“小饞貓男人婆”同學 

  青島市包頭路小學六年級 張潤琦 

  嘿!大家好。知道我的“小饞貓男人婆”同學嗎?不知道吧!她就是我們班的“男人婆”—王亞男。想知道她的外號為什麼叫“男人婆”嗎?那麼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王亞男橢圓形的臉蛋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大大的鼻子下有一張大嘴巴。很吃驚吧?她的名字也很特別,姓王名亞男,她是個小女孩,但名字里的“男”字卻影響了她,在同學心裡自然成了一個假小子。我們便給她起了個外號叫“ 

男人婆”。 

  有一次,上活動課,我們樂呵呵的玩着。有的跳繩,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打排球,還有的玩呼啦圈。而我和一些女生在閑聊。忽然,趙家駿喊道:“‘男人婆’、‘潤滑油’、‘小米粒’、‘鈴鐺’、‘螢火蟲’你們怎麼不玩遊戲,在那兒瞎叨叨?”我和其它女生都被男生叫習慣了,便不理他。可是,“男人婆”可是個新詞。我們瞪大了眼睛對着王亞男喊:“‘男人婆’。”王亞男不樂意了,用力跺腳,忽然她猛一轉身,一拳頭朝趙家駿打去,打到了他的鼻子上,他捂着鼻子嗷嗷直叫。王亞男樂了大笑着說:“你這隻馬兒怎麼這麼不聽話,你姐手上可沒長眼。”趙家駿怕了一溜煙就跑掉了。我和女生們都哈哈大笑,笑王亞男的外號起的真好,太適合她了,一副男人長相,凶起來也很像男人。她的外號名不虛實吧! 

  王亞男的大嘴巴使她成了一個“小饞貓”。今天放學,王亞男提議要去我家,我知道她一定又想到我家蹭飯吃了。我的媽媽做飯色、香、味俱全。一次,王亞男到我家吃飯吃了三大碗(菜加飯一共三大碗)。這次,媽媽又可以做好吃的了。我的飯量小,王亞男一來媽媽就誇王亞男吃飯好,接着就批評我飯量太少了。所以,今天回家看來水果是不能吃了,晚飯時要留着肚子和王亞男比飯量吧。王亞男剛進我家門看到水果中有她最愛吃的草莓,三大口就全吃光了,我見了也想吃,可想到晚飯要和王亞男比飯量,便沒心思吃了,我立刻做好吃飯的準備,因為沒吃水果我的肚子已餓得“咕咕”叫了。 

  媽媽端來米飯、炸雞腿、土豆絲、西紅柿雞蛋湯。“哇!好棒的飯呀!”王亞男驚奇的說。我開始吃飯了狼吞虎咽的吃着 ,媽媽看見我吃得真么,好便誇起我來了。最後,以王亞男吃了四大碗,我僅吃了四小碗而告終。我真佩服王亞男的“饞”。 

  王亞男你的外號個個名不虛實呀!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饞貓男人婆”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饞貓男人婆”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