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人”與“小人”的鬥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與“小人”的鬥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與“小人”的鬥爭 標籤:鬥爭作文 小人國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人物作文

  “大人”與“小人”的鬥爭

  ——電影《小鬼當街》

  “做好了,做好了,一起看《小鬼當街》了!”隨着小李子的高叫,我們便做好了觀看電影《小鬼當街》的準備。

  一個小“大人”出場了,他還剛出生不久,就開始與三個壞人“戰鬥”了!那三個壞人是大人,可在我眼裡卻是“小人”,他們以拐賣小孩賺錢,可小“大人”一出現,他們就有了“史上第一失敗記”了!

  “叮——”一輛汽車開過,小“大人”就在那車子下面,因為太小,所以車子並沒有撞到他,過了一輛車,便爬了起來,又有一輛車開過來了,小“大人”就定住不動,車子也沒撞到他,這個小聰明把壞蛋仍在後面,自己慢慢爬走了。那三個壞蛋的“頭”便跑到馬路中間,“叮——”“啊——”一輛汽車壓着他的腳駛過。

  看到這裡,我們都哈哈大笑。為什麼必須要拐賣小孩賺錢呢?你自己有手有腳,完全可以去找個工作呀!你們難道不知道,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嗎?我想着。後來他們又去了動物園,小“大人”坐在猩猩的懷抱中,壞蛋三人組都使着去搶小“大人”,可最後都傷痕纍纍,“啪——”其他的猴子都拍起了掌。我們又笑了,那三個壞人後來被發現了。

  惡有惡報,你們所做的事,上帝都看在眼裡,你們可以去找個工作,就做孤兒院的工作人員吧,跟他們玩,跟他們聊天,他們都會歡迎你的!反正你們“喜歡”孩子!

  湖南衡陽耒陽市港湘實驗小學五年級:胡怡

您正在瀏覽: 大人”與“小人”的鬥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與“小人”的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