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寒假,我的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自己在家裡非常無聊,於是我便開始了一次難忘的嘗試------燉南瓜 

  挨過了漫長的上午,終於要到中午了。我急忙來到廚房,一本正經的學着媽媽樣子,先從冰箱里找出南瓜與早已買好凍上的肉。 

  戴上圍裙,我挽了挽衣袖,小心翼翼地拿起了菜刀,把南瓜砍成兩截,正準備把其中的一半切成片兒,媽媽看見我切菜的樣子,嚇了一跳,說:“你稍微把刀向外傾斜着點兒,小心別切到手指。”有道理,我仔細琢磨了一下,不太費勁的將南瓜切成了片,雖然有點厚。切成絲可有點難度了,我把南瓜片擺放整齊,輕輕地往下切,南瓜片還有點滑,我用左手死死的按住,就這樣笨手笨腳地切好了粗細各異的所謂的絲。 

  好不容易將準備工作做好了,開始炒菜嘍。媽媽一直在旁邊看着,不時的指點一下,怎麼倒油、下調料,什麼時候放菜下去,什麼樣子就可以起鍋了,我邊聽邊照着做。鍋里“噼哩叭啦”,我這心裡“叮叮咚咚”,胡亂地炒着,再稀里糊塗地放上鹽、味精等調料,就這樣我做好的菜一道又一道的,最得意的是我的西紅柿煎蛋湯,那味道不擺了。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嘗試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