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名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名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王 我們班的王同學是班中公認的學霸,也是每次的全段第一。

  她相貌平平,身高中等, 一頭短髮,沒啥亮點,但她的成績卻是“高顏值”,每次考試都近100分,幾乎從沒下過95以下。因為這樣,每到考試時她都歡呼雀躍。

  語文課上,當全班同學看到語文老師抱着一大卷試捲走來時,幾乎無不哀號,除了王同學,她的嘴角竟還有些上揚。不出所料,全班第一仍然是她。

  這些帥氣的成績不僅是源於她日常的努力,還源於她一貫較高的自我要求。

  記得一次考試,看似從來不“敗”的她,竟然也下了95,考了個94。雖說是比平時低,但還是全班第一呀。要知道,那時我也只考了92分。但王同學一向對自己要求很高,竟趴桌上哭了起來,“啊!我居然考這麼差!我太不認真了……”因為這件事,她也是出了名,別班同學也評價她為:成功的學習機器。

  班上有了這樣的領頭羊,平均分也呈上升趨勢,好多同學佩服她,自愧不如,就開始努力了。

  破壞王

  班中有乖乖的學霸王,也有“臭名遠揚”的調皮鬼。巧的是,他也姓王,算個“男一號”。

  他是讓許多老師犯難的“特困生”。成績拖後腿,王同學可不在意,去破壞學校公物他倒常有份。今天砸壞一個柜子,明天弄壞一台電腦。破壞王、調皮王,頭上帽子好幾個。

  一個星期三,13班的老師早上過來向班主任告狀,說王同學把他們班的掃帚玩壞了,緊接着,12班老師又來告狀,說王同學把他們班的同學打傷了……只一個早上,王同學就被告了好幾次,直接全段出名。13班的老師也稱他為“調皮王”。為了不惹“麻煩”,班主任費了好大勁,又是說好話,又是答應賠償,還要批評教育好王同學,這才讓別班老師滿意。這個”班級名人“,可真不讓老師省心啊。

您正在瀏覽: 班級“名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