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啊,其實我們會發現,自己今天的生活和昨天的生活差不多,和明天的生活也是一樣的。多少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生活有點無趣吧,真的,人都是喜歡新鮮視覺的生物,對於重複的生活和事物,就算起先再新鮮,慢慢的也會回歸平靜了。這就是人,這其實和人們口中說的七年之癢是差不多的道理吧?

  是了,七年之癢,一般是形容夫妻的,就是相處了七年的人, 彼此都覺得很熟悉了,可是也就覺得很無趣了,哪怕當初對他興趣再濃,可時間的流逝讓你漸漸會開始厭煩這個人就是看他哪裡都不好的那種感覺吧。畢竟一個人的新鮮度真的是有限的能對一個人一個事或者一個物,保持很長時間的新鮮度,那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可有時候,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一成不變的。我甚至就像,我們究竟是活了365天,還是活了1天,重複了364遍呢……真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有時候我們想要去改變,可改變的力度太小,沒有翻起多麼大的風浪,就已經被生活的大海給蓋過了……

  是了,我們一年又一年,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從指間中流逝走了許多的時光,可很時候我們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模一樣的,沒什麼差別。比如說,學習的人吧,每天早上差不多的早飯,一個荷包蛋一杯牛奶一個蘋果,又或者一個麵包加上一杯酸奶,一個水果,有些人甚至每天早上都不吃早飯,這都慢慢養成了習慣,每天也很難改變。每天無非就是八節課,又或者工作八個小時,每天都是這樣,學習同樣的課程,工作同樣的事情,無非就是上語數外再加上幾節副科,無非就是寫那幾個報告,做一樣的工作。每天下午無非就是走路,坐地鐵,乘公交回家,每天似乎都是把這樣的生活重複了很久很久。十年多,過去了,可是我們的生活還是沒有一點的變化,無趣極了。我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卻又不想去改變,最後我們的改變石沉大海,至於為什麼我們後來沒有繼續努力呢,因為累了不想再去改變了,覺得這樣過也挺好了。是的,我們甘於現狀了,因為現實太難改變,不知不覺我們早已經習慣,想要改變,也是難如登天了。

  心裡總是渴望不一樣的生活,可人啊,就是這樣,從不把自己的想法付諸到行動上。不過,我就想為了自己渴望的生活努力一把,畢竟生活在於折騰!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