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家長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家長:

  您好,在這個2020年,註定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在這一年中,一位"先生"混進了人群里,名字一下子傳播全地球,讓人們戰戰兢兢,提心弔膽,沒錯。這就是新冠型病毒。

  但經過一些院士在一線奮鬥,他們為我們築起了一道"白衣長城",驅趕了病毒。我國才得以平靜。而外國還是那麼緊張,疫情不斷擴散。半年來,國內許多人認為已經很安全了,便放鬆警惕。

  現在大部分已經摘下了口罩,開始群體生活。特別是最近大冷天,已經有人不怎麼洗手了。像以前那樣講衛生了。全然沒有考慮到病毒的存在,有感染新冠性肺炎的風險。有人還到野外去遊玩,繼續跟小動物接觸。但是我們從電視上看到新冠狀肺炎在冬天又複發,它顯得更加的猖獗了。我有已有好幾個地區已經被列為中高風險地區。

  各位家長們,為了更好的抵禦疫情,我想給大家提幾點建議。

  1,出門都開戴口罩。

  2,不要聚集,少出門。

  3,感冒時及時上醫院檢查。

  4,勤洗手,講衛生。

  5,盡量少吃冷凍食品。

  6,積極鍛煉身體。

  讓我們行動起來,共同迎戰新冠狀肺炎,加油吧!中國人。加油!全人類!

  祝

  身體健康

  劉煜淇

  2020年1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