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在那五彩繽紛的童年歲月中,經歷過許多事情,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平常,我最喜歡那些包裝精美又可口的巧克力了。一天,一個親友來我家訪問,臨走時給我了一盒“德芙”巧克力。我趁大人不注意,偷偷把巧克力全部藏了到了書櫃里,伺機獨自享受美味。全然不顧爸媽媽的千叮嚀萬囑咐:“不要吃太多巧克力,小心流鼻血!”

  等爸爸媽媽出去之後,我就踮起腳尖,躡手躡腳地把書櫃的門輕輕一拉,把藏在群書之後的“德芙”巧克力“營救”了出來。接着,找出了一把剪刀,把外層包裝“嘶啦”一聲劃開,小心翼翼地把巧克力取了出來,撕開包裝的塑料紙,巧克力香濃四溢,我迫不及待一口接着一口地吃了起來。吃完一個,咂咂嘴,回味無窮:巧克力可真好吃啊!再吃一個吧!我這樣鼓勵着自己,就這樣一個接一個,不一會兒便把12塊巧克力全部吃完了。一飽口福之後,我還不忘在“作案”之後要收拾現場,以免露出破綻。我把包裝紙一一收了起來,把它們整整齊齊地擺放在了包裝盒裡,就像還未被動過一樣,又把它們藏進了書櫃里。

  古話說得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吃晚飯的時候,我一點也不餓,根本不想吃飯。但是為了不讓爸爸媽媽知道,無奈,我還得硬着頭皮吃。吃着吃着,突然感覺到鼻子一酸,鼻血就像止不住的潮水往下流。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血止住。媽媽好像有先見之明,感覺到有內幕,一邊幫我止血一邊不經意地說道:“巧克力好吃么?”一聽這句話,我就知道再也隱瞞不住真相了,手掌上直冒冷汗,趕緊向媽媽如實“招供”出了事情的經過。意外的是,媽媽並沒有發很大的火,而是耐心地說道:“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管好自己,要有一個度,不能好吃的就貪吃。”

  雖然巧克力讓我吃了大苦頭,至今回想起來依然後怕萬分。但是我依舊對巧克力熱度不減。只是不像以前那樣海量的吃了,而是每次只吃一塊,做事也像吃巧克力那樣要有節制。

  六年級:彭華亦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