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往事 

  童年是純真的,童年是金色的,童年的往事像天邊的浮雲一般記不清了,可那件事卻記憶猶新。 

  那時我才5歲多,媽媽買了一些棗子回來,我急忙沖了上去品嘗,媽媽說:“不要把核吃進去了哦,小心吃到肚子里長出了棗樹哦!”當我還沒回答時我就已經把棗核給吞了下去,這讓我感到恐慌。這時我想起了老師說的話:“植物要水和養分才能生存。”只要我不喝水不吃東西植物就不會生長了。 

  早上,吃早飯時我當媽媽沒注意時把牛奶到了就去上幼兒園了。上午下課時別的小朋友都去喝水了,只有我沒喝坐在一旁。 

  中午,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土豆絲,我十分想吃,可又不感吃,所以我對媽媽說:“我不舒服可不可以不吃呢?”媽媽以為我真的不舒服就說帶我去醫院,這時我對媽媽說出了我的心事。“哈哈哈,傻孩子媽媽這是騙你的啊,棗核早被排泄出去了啊!” 

  童年的這件往事我一直很難忘記,因為它時刻鼓勵着我要多學知識不在讓傻事在發生。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