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天邊的彩虹,短暫而美麗; 

  童年就像一劃而過的流星,瞬間而永恆…… 

  ---題記 

  童年像一片蔚藍的天空,天空中飄着一朵朵潔白無暇的白雲,每朵白雲上都記載了一個個幼稚有趣的故事。但讓我珍惜的還是那顆天真純潔的童心。 

  小時候給我記憶最多的是在星空下伏在奶奶腿上聽奶奶講故事。“瞧,那個最閃亮的星星就是牛郎星,它旁邊的兩個黯淡無光的小星星就是牛郎和織女的孩子。相傳每年七夕所有的喜鵲都會飛來搭成鵲橋讓牛郎織女相會……”奶奶伸出手指給我看,一把大蒲扇在她手裡搖啊搖……我驚奇的拿起手燈在夜空里晃來晃去,滿天的星星眨巴着眼睛,好像也在聚精會神的聽奶奶講那無窮無盡的故事。 

  小時候的生活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無憂無慮,天真快樂,然而我卻盼望着長大。 

  看着一年級的小學生背着書包從我們門前經過,我極是羨慕,心裡盼望着能快點長大。終於有一天,我背上了書包,成為了一名小學生。我依稀記得當時的情景:“媽媽,我背上了書包,是不是就長大了呢?”“嗯,算是吧!”媽媽微笑着點着頭。我高興極了,也許那是的我認為長大就是一種快樂吧。

【結尾有些突然】 

  童年就像天空的彩虹,短暫而美麗;就像一劃而過的流星,瞬間而永恆。童年的故事啊,無窮無盡;童年的回憶,永不破滅!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