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石馬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石馬公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五點,表姐拉着我到石馬公園晨跑

  走進石馬公園,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人們一聞就感到神清氣爽。突然,一陣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傳入耳中,沿着聲源望向人造樹林,小斑點似的鳥兒隱藏樹葉、樹杈中;雖然看不見鳥兒們歡快跳動的舞姿,但人們可以從鳥兒動聽悅耳的歌聲中,讀出它們的喜悅。霧還末退卻,經過昨夜雨水的滋潤,樹葉、草叢中還殘留着晶瑩的水珠。水珠像調皮的孩子躲在樹葉上,當散步的人從樹下經過時,它趁人不留意時鑽進頭髮里;雨珠又像乖巧的女孩,躲在盛開的花多中。

  石馬公園,聽名字就知道這個公園與石頭離不開。公園兩側是由石頭砌成的,由於石頭凹凸不平,所以青年人喜歡在這裡攀岩;而小朋友這在那一些零落在地上的大石頭那邊捉迷藏。人造樹林中也缺少不了石頭,有很多石頭屹立在樹林中,等待着心情低落的人站在身上放聲高歌。平滑的陸地也離不開石頭,因為人們赤腳在石子路上散步,竟可以幫人鍛煉身體,又可以做腳底按摩。

  石馬公園大門有一塊空地。早上,年邁的老人在這裡練太極;同學們在這裡跳繩,老奶奶則在跳着花樣扇子舞。晚上,這裡變成了家長們的天下,有些人踩着歡悅的歌聲跳着輕盈的愛國舞,還有一些人跟隨着舞曲跳着雙人舞。

  舞池旁邊是波光粼粼的河流。

  河面上漂游這幾搜遊船,船上的人興奮的四處遙望,本是停下的遊船再次啟動,平滑的鏡子在這一刻打破了,微波跟在遊船后擺尾佯動。

  石馬公園還有許多景色——兒童的樂園、青翠的竹林、花朵鮮艷盛開的花園等。

  這些景色當你親自去體會時,才能了解其中的韻味!

  湖南婁底三中初二 楊雅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進石馬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石馬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