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石馬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馬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石馬公園 

  三年級劉冰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跟着阿姨去石馬公園玩。經過幾分鐘的坐車時間,很快就到了石馬公園。 

  走進大門,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個很大的石馬雕像,雕刻師傅把它刻得栩栩如生,這匹馬就好像在天空中奔騰,難怪大家都在叫它石馬公園。再往前看,就是一個很大的湖,湖水碧波蕩漾,湖周圍的假山倒映在水中,一眼就能看到底。湖中央偶爾有幾條小船游來游去,遊客們在船上有說有笑,嘻嘻鬧鬧……看到這樣的情景使我想起了課文中所學的: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我真想把這句話改成:石馬山水甲婁底。 

  往左走,有一個亭子。亭子里坐了許許多多的年輕人和老年人。有的在拉二胡,有的在吹簫,有的載歌載舞……他們快樂極了!離亭子不遠處,有一群人,他們在幹什麼呢?我走過去一看,呀!這麼多金魚!有紅色的、黑色的、橘色的,還有黑白相間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如果你往水裡撒一些魚食,它們會爭先恐後地擠上來,你爭我搶。這時候,它們的樣子可愛極了! 

  到了動物園,裡面有黑熊、蛇、猴子……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猴子,因為我拿瓜子給它吃,,它居然會嗑瓜子,而且動作很快,不一會兒,我們便成了好朋友。離開時,小猴子還趴在鐵欄杆上向我招手呢!好像在說:“小朋友,再見,下次一定要來啊!” 

  阿姨帶我到燒烤架錢買了兩串香噴噴的燒烤吃,又玩了過山車、坐飛機、輪船…… 

  時間很快就到了下午,阿姨說:“該回家吃飯了,下次再來玩。”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石馬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石馬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馬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