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白石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石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白石山 標籤:游白雲山作文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遊覽了白石山。它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以陡峭壯麗而着稱。

  白石山的山路真陡!狹窄的山路大概只有兩米來寬。我們乘車上山,車在山路上行駛的非常緩慢,頗有點小心翼翼的。我坐在車上有點害怕,不禁閉上眼睛開始祈禱:千萬不要讓我們掉下去啊!

  一個小時過後,我們終於平安到達了半山腰。車子停在了平台上,我們從車上下來,開始登山。據導遊介紹,白石山北至拒馬河,南達漳河,全長七千多米,海拔兩千零九十六米,屬於太行山的一部分。白石山山勢險峻,奇峰迭起,怪石嶙峋。山坡上、山路旁到處盛開着美麗的野花。紅色的、紫色的、黃色的、褐色的......一簇簇、一叢叢,漫山遍野,裝點着雄偉的白石山。天氣有點陰,走着走着,淡淡的霧氣從山腳慢慢湧起,且越來越濃,把白石山的那些奇峰異景遮的無影無蹤。一陣微風吹來,霧氣飄走,一個一個的奇妙景象又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欣賞着美不勝收的山景,我們登上了山頂。極目四望,雲霧繚繞,就像一片望不到邊的海洋,使人感到如入飄渺仙境。

  在山頂玩了一會兒后,我們沿原路下山。下山後,我們又參觀了保定設在白石山的發射台和淶源縣內的泉眼。

  美妙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我們滿載着遊覽勝景后的愉快心情,戀戀不捨的乘車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游白石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