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奶奶:

  您好!接到這封時,您一定很奇怪,我天天和您生活在一起還寫信!為什麼?我想用書信的形式敞開心扉,講講我的心裡話。

  奶奶,您為了我,不遠千里從老家來到銀川照看我,算算已有八個年頭了。您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為這個家也奉獻了很多很多,我的爸爸媽媽在很遠的地方(陝北)工作,一年也不回來幾次,您為了使自己的兒女能夠安心工作,氫享受放在後面,解決了爸爸媽媽的後顧之憂。

  奶奶您知道嗎?我從心裡是多麼的愛您,是您與我共同生活了這麼多年,手把手教我寫字,教我如何做人。從每件小事做起,一點一滴的積累,如果我學習上進步了,您及時表揚我,使我培養費了學習的信心;如果我退步了,您便苦口婆心地開導我,使我在困境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您就像舵手一樣,您不僅在學習上監督我,在生活中更是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好吃的留給我,說您不愛吃,我知道您是牽挂我讓我多吃點,讓我長身體。我也有時候對自己說,我已經十二歲了,不應該再讓奶奶操心了。我想作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讓爸爸媽媽放心,讓親愛的奶奶輕鬆!

  此致

  敬禮

  您的孫子:白華

  2005年7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