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 

  您好,近來身體可好?肯定想我了吧? 

  因為我們準備期考了時間非常緊,所以很久沒有跟您聊了,借這次習作的機會,簡單跟您說兩句吧。 

  記得有一次,過年那一天晚上我準備睡覺時,我要洗腳,後來您進燒水房開始生火,過了十分鐘,熱熱的水就出鍋了,您幫我放到盆里滲了點冷水,拿手試了試,放到我面前,脫下我的襪子,彎着腰吃力地幫我洗腳,這時,家裡人都看了我一眼,我的臉”刷“地紅了。洗腳本來是應該我幫您洗的,可正好反了過來。雖然已過了兩年,但每次想起我都覺得很愧疚,這種事今後絕不會再有了。 

  還有,您的牙齒已所剩無幾了,不能吃干鈑了,每次煮鈑都有要特地煮一盆粥,很麻煩,菜也只能吃點青菜。為了抱答您,我決定今年過年回去買一個高壓電鈑鍋給您,讓您吃到軟軟的米飯,這樣也就方便多了。再買多點水果回去,讓您增加點維生素。 

  好了,時間有限,就和您聊到這。 

  祝您: 

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您的孫子:李炫志 

  2006年6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