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  您 好!轉眼間六月份已經到了,這兒的天氣漸漸熱起來了,也不知道您那裡 的天氣如何,請多保重!  上次您說,期末考試我考得比較好,要給我買一套衣服,我想就 不用了吧.現在我的衣服還很多呢,也挺合身,小學生應該樸素點,您說對嗎?你一定問我什麼時候變乖了,這得先說姥爺,現在我們家的生活好了,姥爺還是很樸素.姥爺有一把藍雨傘,被雨水沖洗得發白,四周傘角上都有小破口,頂口也有幾個補疤,姥姥總要姥爺換把傘:"看看!你的傘都變成這樣子了.下小雨還可以擋擋,下起大雨來連衣服都要淋濕的.人家看了準會笑話你!"姥爺滿不在乎地說:"他笑他的.他怎麼笑,我還是我呀.至於下大雨嘛,我就到屋檐下躲躲."姥姥只好不說什麼了.姥爺的話教育了我.我想:姥爺這麼老了還在生活上這麼樸素,我這個小學生怎麼能奢移浪費呢?  夏季來了,晝夜溫差很大,外公您要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我們全家都好,不必挂念.  祝您身體健康!  外孫女  小寶貝  2007年9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