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網色變為哪般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網色變為哪般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談網色變為哪般 標籤:變為作文

你上網了? 

  聽到友好的關懷,我的心在滴血! 

  朋友,我要問問——你,怎麼了?

  ——題記

  數學家蘇步青非常欣賞的一句話:電腦與外語是進入21世紀的通行證。我是中國人,當然用中文。外語對在步入社會的人來說,已經顯得沒有多大意義,因為我們一不考試升學,二沒有外賓的親戚。電腦呢,我感覺真像東北人潘長江的唱詞兒:“寧舍一頓飯,得看二人轉”——沒有電腦,文人白來新世紀。 

  我針對電腦的危害,在網友間作過探討。結果表明,電腦沒錯!錯在有人沒有正確利用具現代標誌的這種工具。正如我們的老祖宗發明了觀賞用的火藥,可老外卻拿火藥往我們頭上拋一樣的道理。這就是大道理說道: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其實,理應再補一句:邪者見邪!我們老祖宗就是有些大量,不敢直截了當的與邪惡對話,老是寧肯得罪十個君子,不肯得罪一個小人。叫我說,這其實在犧牲大家的利益,間接的保護了不良分子的卑鄙行為。 

  話又說回來,在電腦面前落馬的人也真不少。不然怎麼回有那麼多人不敢買電腦,而買了電腦又不敢上網呢? 

  我的一個表妹,在網上聊天處上了對象,可日子過得太實在,現在鬧離婚。鄰居的親屬,已經孩子兩個,竟然有女網友以身相許。至於學生忍飢挨餓上網吧打遊戲,我就不再過多的提及了——這是家長和老師一棍打死的鐵證! 

  你也許會說,把 上網不一定要多,但上網一定要上小荷白雲飄飄網。 

  5 朋友不一定要多,但是朋友就得請他上小荷白雲飄飄網。 

  好了,各位朋友,有了正確的上網目標,一定得有意志管住自己。我覺得深圳的QQ做的很好。在上網積分上,一天上網兩小時就可以算一天。這實際就告訴我們,不要迷戀虛擬的屏幕空間,還上到實實在在的大地上。的確,每天只要出了一分汗,活着的感覺就不一般。我欣賞美國軍人的口頭禪:尊在就是真理。一位廈門高校的老師說,為了活着而活着,給了我醍醐灌頂般的啟迪。 

  真的,上網真好。

您正在瀏覽: 談網色變為哪般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網色變為哪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