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甲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甲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阿嚏!”一聲噴嚏聲響起,有些同學就驚慌地用手捂住自己的鼻子。只要哪個搗蛋鬼叫:“甲型H1N1流感來羅!”大家就會像兔子遇到老虎一樣嚇地衝出了教室,讓自己安全些。

  自從我們學校有了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后,我們就人心惶惶、心驚膽戰。第二天,就有許多同學戴着口罩來上學了。雖然有些沒口罩的同學說口罩沒什麼用,但他們心裡也是想戴的。而且,許多平時下課喜歡亂跑亂跳的同學也靜靜地待在教室里。雖然他們依舊吵得人都快要“黃金爆頭”了,但至少比以前安靜多了。不僅這樣,中午回家吃飯和請假的人多了,有4人請假,13人回家吃飯,避“甲流”部隊還真龐大啊!我看學校食堂可沒有“生意”了,說不定沒吃的飯菜都有一半呢!

  隨着“甲流”患者人數逐漸增加,我們的心也越來越緊。終於,我們日思夜想的事發生了——放假了!我還沒有“輸”給可惡又“牛B”的“甲流”之前總算放假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我高呼。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甲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甲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