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37年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7年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6點:我起床,吃了早餐后,穿上了科技防熱服,戴上了防風照明鏡,因為人類開發的工廠不斷地散發黑煙,在地球上看不到萬里晴空的藍天。 

  7點:我們集中在宇宙航空公司前,準備去土星上建造的學校上學去,否則,就會被黑煙中毒。 

  8點:經過一個小時的路途,我終於來到學校,上語文課。在課文中記載着,大約30年前人類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布衣變成了豪華貴服,可環境卻不斷被破壞,黑煙漫天卷地的湧來,工業廢水也排入了一條條清澈見底的河流…… 

  12點:我放學回家,吃了一次蘿蔔大餐,原先,我很愛吃肉,可是,由於土壤污染,動物吃了有毒的草,都紛紛死去,只有在地層的蘿蔔依然完好無損。吃了飯後,我便上學了。 

  18點:我回到了地球上,由於下起了暴風雪,班車停車了,我只好走着回家,我走在人多的地方,你也許會問:“下雪有什麼奇怪之處?”這可上黑雪呀,當水和廢氣,升上天空,一些有毒的細菌也升了上去,一但下起雪來,病菌就變成雪飄下來,要是飄到身上,很容易生病。 

  21:上床睡覺。要是這個世界是綠色的話是多麼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2037年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7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