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320周記)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20周記)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懂事開始就想當一名警察。因為我很喜歡他們一起穿着筆挺的服裝,和那腰間的那把手槍,那時他們在我眼中就像“神”。他們可以保護人民,還可以保護我自己。可是,我漸漸地不喜歡這個職業,因為我認為,這不適合我。 

  上小學二年紀時,我的班主任是丁老師,她是我們學校唯一的古箏老師,她經常彈古箏給我們聽,我也就是那個時候對古箏產生了興趣,我當時很衝動地學習了古箏,我媽媽也很支持,我一練就是4年,雖然天天練習,但我也很快樂。我現在已考出8級,當時我就想,我要當一名樂器方面的音樂家,在舞台上一展風采。當時我很喜歡古箏,可如今,隨着年齡、年級的增高,作業的增加,我課餘時間也越來越少。我決定先把古箏放一放,先不學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學校要選出一批同學,進行拉丁舞的培訓,然後去表演。我很幸運,被選中了。經過一段日子的培訓,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拉丁舞,而且,我覺得跳舞很輕鬆,沒像古箏天天要練。可是要學習還是很苦的,特別是上課前要壓腿,像我們的年紀雖然不老,但骨頭當然沒一二年級的小朋友軟,壓腿的時候痛的不得了,但還是忍着。每次上完課,我都會精疲力竭,全身無力,可我還是喜歡,就像當初喜歡古箏一樣,有時我會幻想,成了一名舞蹈家后,我會在台上巡演,會有數不清的粉絲為我加油,那有多幸福呀! 

  聽到這兒,你大概覺得我有些小貓釣魚中的貓吧!,但我知道不管理想是什麼,我現在都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20100320周記)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20周記)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