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3012年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12年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6時,我起床,帶上頭盔,你可能會問:帶頭盔幹嘛?唉!由於人們無休地破壞地球環境,導致大氣溫度上升,溫室氣候加劇,地錶快要燒焦了,我們只能生活在地下,為了防止鬆散的岩石碰到頭,所以我們帶上了頭盔。  
  8時,我吃了用分子合成技術製作的食品,因為已經沒有其它方法可以得到食物了。  
  8時15分,我來到地下小學上課,老師在講台上講《春天來了》,可不管老師怎麼講,我們都想像不出春天的樣子,因為我們沒見過春天的美景。  
  10時15分,高達80度的海水隨着裂縫進入了學校,我們只好早早放學了。  
  下午5時,我穿上太空服來到地球表面祖先生活過的家,由於熱脹冷縮的作用,門已經變形打不開了。我只能透過窗子,看看我的祖先曾經生活過的地方,想像一下他們的生活。  
  晚上8時,我睡下了,夢見地球是綠的。

您正在瀏覽: 3012年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12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