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濕)人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濕)人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詩(濕)人的一天

  星期天,我還沒睡醒,外婆就把我和妹妹從暖和的床被窩裡喊起來。要我和妹妹陪他去河邊打魚,剛起床的我忍不住就作了一首詩:床前明月光,我倆起了床,起床去打魚,還得聽嘮叨…………還沒等我把詩作完呢?外婆那喇叭似的聲音又開始嘮叨了。

  到了小河邊,妹妹拉我去做泥人,我說不去,妹妹就一個勁的拉我往那邊跑。我做的泥人本來還可以,可就是被妹妹的手一揮,泥人的頭便掉了!忽然,妹妹看到不遠處有一個漂亮的石頭。急忙跑過去,我還沒醒神,就被妹妹拉過去了。天也有不測風雲的時候,妹妹不小心摔倒在小河裡;他叫我快去拉他。我急忙往水裡一跳。“哎,還一點也不疼。”我聽到了妹妹的聲音“我的姐姐,你坐在我的身上當然不痛了。”原來是這樣,我忍不住又作了一首詩:“春眠不覺曉,我倆在玩耍,比別人不知道,還以為在洗腳。”

  “我看到漂亮的石頭了,就在那兒。”妹妹說。“我們快去拿吧!”我說:“好啊!”“我們來比賽看誰先搶到那塊漂亮的石頭,誰先搶到,就是誰的。”我和妹妹都齊聲說:“好。”

  我使勁的跑啊跑,妹妹比我聰明多了,走也不走一步。肯定是想我拿到了那塊漂亮的石頭再向我撒嬌,要我把那塊石頭給他。果然正如我所料。我拿到了石頭,他要我把石頭馬上給他,不然就永遠不和我玩了。為了親情和友情,我只好把那塊漂亮的石頭給他。

  回到家中,外婆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獎賞:抄字50遍。於是,我和妹妹開始抄字了。抄字我也管不住自己的口,我便又作了一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我倆抄字50遍,為何抄字50遍,都是小妹惹的禍……”

  我剛說完;外婆就端起一盆水,倒在了我們的身上。外婆說:“既然你們這麼想當詩人,那我就讓你們當一回“濕”人吧!。我和妹妹驚呆了,這既是高興的一天,也是詩“濕”人的一天。真是既高興,又悲哀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詩(濕)人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濕)人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