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籃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下午舉行了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籃球比賽,籃球比賽從下午四點鐘拉開了序幕,我和天瑞還有玉林決定重新出發給那一些小毛孩子一些教訓,讓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天高地厚。

  球賽開始了,首先籃球落在了敵對阿發的手裡面,他迅速的朝着籃筐跑去,他可是他們隊伍裡面的飛跑腿呀,球如果落在了他的手裡面,那可真的是可以說得上一發不可收拾了。幸好我們天瑞同學也不是蓋的,他的速度並不比這個阿發慢多少,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前衝去,就在阿發要進行投籃得分的時候,他出現在了阿發的面前,把阿發投出手的籃球的搶了過來。

  天瑞馬上把球傳給了我,我看到了內線空擋着的玉林,於是乎我把球用力的往前面一扔,扔到了玉林的手裡,玉林一接到球,就被對面外號叫小毛孩的給攔住了,可是玉林並沒有感覺到一絲絲的害怕,而是更加的淡定自若的把球投了出去,輕鬆的得下了兩分,這對於玉林來說實在是太容易了,誰叫他是校隊的主力球員呢?

  很快我們建立起了非常巨大的優勢,這個時候我接到了天瑞給我的傳球,我直接在三分線內把籃球給投射出去,只聽見刷的一聲籃球輕鬆的進入了籃網裡面,我就這樣輕鬆得了三分。對面的小毛孩看呆了表示很不服氣,但是又無可奈何,我們最後也理所當然的贏得了這次的比賽,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