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11周記)人魔大戰——被困靈劍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11周記)人魔大戰——被困靈劍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1211周記)人魔大戰——被困靈劍山 標籤: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21世紀作文

  里鵬等人正沉浸在悲痛之中,所有的人都低下了頭,追悼逍遙,屋中如死一般寧靜,連一根針掉落髮出的聲音也一清二楚。這時,在遠處山腳,一聲響亮而清晰的發令聲打破了這寧靜——“搜山”。 

  所有人都為之一驚,不約而同地說道:“魔兵。”原來,奔雷將軍救里鵬時便已暴露了行蹤,魔兵們雖然追趕不上奔雷,但大概方位,魔兵們卻知道得一清二楚。魔兵們隨着方向一路追蹤,本來他們是被茂密的森林搞得暈頭轉向,一頭霧水,可當里鵬和眾將士相識發出的巨大聲響卻如黑夜中的一盞明燈,為魔兵們指引了方向,魔兵們朝着聲音發出的方向撥開層層密林,於是便找到了這——靈劍山。 

  里鵬不禁緊張起來,雖然這裡的將軍個個都武藝超群,勇猛過人,但可想而知,為了圍捕他們,一定有眾多的魔兵追趕,即使他們武藝再精,也會寡不敵眾。這時,老者拍了拍里鵬的肩說:“少主,別怕,大家都會保護你的。”眾將士齊聲喊道:“拚死保護少主。”里鵬強把眼淚壓制回去,看着將士們鎮定的神情,里鵬不再緊張。眾人聚在一起商量對策。老者摸着鬍鬚說:“靈劍山並不大,加上魔軍人多勢眾,他們一定很快會找到我們的。”一旁的奔雷將軍早已忍不住了:“依我看,帶上傢伙硬闖出去,全身而退最好,只要少主沒事,就算死幾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一個白衣小將上前說道:“老雷,你太性急了,就算我們僥倖逃脫,那傷亡也一定會非常慘重的,並且也難保魔兵不會再追上來,唉!如果像鳥能在天上飛使好了。”眾人正商議着,洞外傳來一陣吵鬧聲……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2009年12月 

您正在瀏覽: (091211周記)人魔大戰——被困靈劍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11周記)人魔大戰——被困靈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