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是日本(韓國)人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日本(韓國)人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日本(韓國)人嗎? 標籤: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日本作文 日本地震作文

  2012年,我離開中國,來到美國,本來認為在21世紀,中國已經強大起來,中國人不會像當年吉鴻昌來美國一樣,被誤認為日本人,誰知,我再現了當年吉鴻昌的"悲壯"。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帶我去見她的幾個好朋友,誰知,她的一個好朋友張口就問:"你是日本人嗎?"還好我當場解釋,要不然,我就成"披着日本皮的中國人了"。

  又是一個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操場上遊盪。這時,來了一個老師,問我是不是韓國人……我乍這悲慘呢,怎麼就沒有人問我是不是中國人呢?

  依我看,老師同學們能忽略一個泱泱大國,重視幾個"小毛國",完全是因為中國還不夠強大,可有些人就會問了:既然中國不夠強大,那為什麼那麼多外國人到中國來呢?很簡單,肯定是外國人看到中國日益強大起來,便決定與中國人和諧相處。但是近年來,在報紙、電視、廣播中不是經常出現"瘦肉精"、"牛肉膏"、"熒光粉"的身影嗎?看到了這些"邪惡的身影"大家都認為中國人就會"偷奸耍滑",便越來越不信任中國人,也就慢慢地忽略了中國的存在。

  不法商販們,醒悟吧!不然我們這些海外華人會覺得特別汗顏哦!

  浙江杭州西湖區嘉綠苑小學五年級:張睿之

您正在瀏覽: 你是日本(韓國)人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日本(韓國)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