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要別人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別人喜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現在的我們啊,做事情似乎都是有目的性的。很多時候的我們做事情,似乎都是為了別人的喜歡,做完一件事情,我們反而h會去問別人自己做得好不好。似乎別人認為你做的不好,那麼你這件事情就沒有意義了一樣。

  真是可笑,這就好像現在女生買到了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然後穿好之後問男朋友好不好看是一樣的道理了,我們總是滿心期待的希望他說好看。可是難道他說不好看,你就會把這件衣服扔掉嗎?是的,很多時候事情也就是這個道理了,難道別人不喜歡你就活不下去了嗎?難道別人不喜歡,你就不能繼續支持了嗎。傻女孩,別人喜不喜歡根本就沒有那麼重要,你又何必把這件事情那麼認真地放在心上呢,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其實只要你自己開心,自己喜歡那就足夠了,很多時候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目的性太重的去做一件事情,反而對我們自己不好,你為什麼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累啊。生活本來就已經很累了,你還要抱着目的去做事情,這不就是給自己增加負擔嗎?而且事情為什麼要別人喜歡嗯?別人喜不喜歡你又有什麼重要的。至少你自己喜歡你自己啊,難道別人不喜歡你,你就要自暴自棄嗎?傻女孩,這個世界上總會有喜歡你的人的,而你只需要把自己變得更好就足夠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可,這就好像別人說一句不好看不喜歡,你就會放棄嗎?當然不會了,那麼自己喜歡就足夠了,自己要讓自己的快樂攢的滿滿的,那個時候你才是最幸福的人了。

  別問別人喜不喜歡了,你自己喜歡那就足夠了,別抱有目的去做事情了,那樣真的特別累。自己開心就好,別想那麼多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別人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別人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