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可怕”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可怕”的經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很膽大,其實是個很膽小的人,晚上看見狗都不敢靠近,只能繞道走,後來姨媽家養了條狗,我在不停的與它玩耍中才漸漸了解了狗的習性,慢慢的不害怕了,不過在那天一件比狗更讓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晚上媽媽出去和同學吃飯,讓我一個人留在家玩電腦說她等會就回來,媽媽走後我打開電腦玩的不亦樂乎,正當我玩的興高采烈的時候突然停電了,剛玩到關鍵就停電了,好煩人啊!

  無奈之下只能點蠟燭了,什麼!家裡竟然沒蠟燭了,老天爺你這不成心害我呢嘛!這時候我多麼想讓媽媽回來陪我啊,可是我沒有手機無法聯繫到媽媽,只能幹坐着等媽媽回來,不巧的是外邊突然打雷閃電下起了暴雨,當時的情景很像某些故事裡描寫的,一片黑暗的屋裡時而被閃電照亮,我心裡十分害怕,心跳在不停加速,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心裡在不停的叨念着:什麼都沒有,世界上沒可怕的東西,我什麼都不怕。

  正當我越來越恐懼的時候,“咚咚咚咚咚咚”,有人在敲門,我想:媽媽帶了鑰匙,不用敲門,那會是誰呢?我心裡在不停的打鼓,該不該答應呢?如果是壞人怎麼辦?他會不會傷害我?無數的問號縈繞在我的腦海中,我緊張的心臟都快到嗓子眼了,這時聽見了熟悉的聲音:“開門!”,噢!這時我的心總算放回了肚子里,原來是媽媽給住在不遠處的哥哥打電話,哥哥冒着雨給我來送蠟燭了,還一直陪着我直到媽媽回來!

  這次有驚無險的經歷告一段落了,我不但體會到了哥哥對我的愛護,而且明白了世界上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那些可怕的東西都是在我們心裡虛構出來的,我將把可怕的東西掃出內心,以後它們也不能讓我害怕了!

  五年級:快樂少年7196

您正在瀏覽: 一次“可怕”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可怕”的經歷 暫無評論